荀不遇

卷不过就躺平

【北西】无可救药(ABO)十一

这一章的剧情一言难尽,人物ooc严重啊!于是又是一个误会。

误会什么的会解开的,害怕虐到你们于是告诉你们北淼只是被美真叫去探查孤儿院了。

于是这一章……我不会写肉啊……死亡……

欢迎捉虫……

过度剧情……













第十一章

西钊还是选择远离从前。

对于西钊来说,他不需要过去,他需要忘记过去,过去对于他来说,不过是噩梦的牵绊,如带刺的蔷薇的枝蔓,寄生着他的回忆。

“这就是你家?”

北淼开车停到了西钊工作的便利店门口,微有些诧异,蹙眉弯手敲着方向盘

“骗人技术不过关”

西钊知道谎言被识破,只好低头抿嘴沉默。

“怎么,不相信我?”

北淼看了看身旁的那人,便利店的灯光让西钊的侧脸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棱角分明。北淼突然起了坏心思。

“不说吗?不说我在车上办了你。”

西钊猛地抬头盯着北淼,看不清的眼眸里闪过一丝震惊,随后眸中情绪复杂。西钊知道他迟早会来寻找自己,毕竟北淼一直以为自己是叛徒。

“我,我还要上班,先走了。”

西钊慌忙解开安全带,推开车门下车,加快速度向便利店走去,北淼跟着一起下了车,锁好车门也跟着走了进去。

“西钊?今天明天你不是休息吗?来买东西吗?”

今天值班的收银员问道

“不......”

西钊还没有说完,北淼就走了进来。

“抱歉,我朋友和我闹了点矛盾,所以过来了。”

“这样啊,西钊你这样可不行,要多多与其他人交流,你在店里话就少,你和朋友之间一定要多多交流,不然误会是解不开的。”

“就是的,你不和交流,你怎么知道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多谢了,我就先把西钊带走了。”

“好,西钊你回去后一定好好好和朋友谈谈。”

在西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北淼就拉着他走到了便利店外面。

很讽刺不是吗?现如今口口声声说着深谈解开误会的人当初怎么就没有选择这条道路解开所有的误会呢?西钊嘲讽的笑了笑,没说话。

“上车吧,我不应该吓你。”

北淼从口袋里掏烟,旋即就是一阵吞云吐雾。烟雾在灯光下显眼,可氤氲了两个人的视线。

“走吧,我认错。”

仅仅几个小时之内,北淼表现出两次歉意,到让西钊有些受宠若惊,西钊看着烟气氤氲一时间失去了思考的能力,过去的连同刚才的似乎都被大脑剔除了,现在西钊满脑子里都是北淼道歉的样子。

大概,对于西钊来说,北淼无论怎么样,他总是能无条件的原谅北淼。当然,无条件原谅的背后当然是藏在心里的情愫。谁知道这无条件原谅之后,被原谅的那个人又会做出什么。

西钊几近傀儡一般,北淼说什么他执行什么,就连做爱这种现在对于他们来说荒唐又不荒唐的事情,西钊也只是微微点头而已。西钊很清醒,可是他也很不清醒,矛盾对立,西钊知道自己应该拒绝这些,可是看着北淼的眼睛,还有他刚才道歉的样子,西钊把拒绝咽进肚子。

出租房里没开灯,但是窗外的微弱的光还是将西钊左肩上的伤疤映照的清清楚楚。北淼轻抚过那道伤疤,引得西钊一阵颤栗。

“当时你为什么不说明情况呢?哦我倒是忘了你是个omega。”

西钊转过头盯着旁边的黑暗,抿了抿嘴。然后他感觉到了耳边的一股热气,是北淼低沉的带着情欲的声音

“对不起”

烟草的味道和奶香交织杂糅混合,被标记的omega没有办法拒绝他的alpha。

宛如那一夜,除了地点的不同,似乎没有什么不同,就连结局都一样。

那人又走了,和上次一样,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宛如昨夜是一场梦,荒唐的梦。

或许,只是拿我寻开心吧。右手覆上左肩的那道伤疤。即使北淼不再出现,但是北淼留给他的疤永远不会消失,只要他还活着,身体完整。

西钊垂眸盯着早已经空荡的另一边,自己是不是远离这里比较好,不过内心里西钊还是对昨晚的举动有一丝庆幸的,庆幸他这个月成功度过了发情期。

西钊起身,忍着腰的酸痛穿好衣服,坐在桌子前给房东打电话。房东就是便利店的老板。

“谢谢您这几个月来的招待,我因为又是要退房,还有就是如果有人来找我问我去了哪里,您就告诉他说我走了,还有就是拿分工作,希望您能将我调到仓库去。”

西钊紧蹙的眉头终于放松下来,老板答应他的要求了。

“十分感谢您的照顾,您是个非常好的人。”

西钊急忙收拾完出租房里的东西,仅仅只有两个包裹罢了。西钊这三个月几乎很少买东西,一管抑制剂就要花掉他不少钱,他几乎没有钱来为自己购置些生活用品。他将两个包裹暂时寄存在便利店里,本来要休息两天的西钊放弃了休息的机会,到仓库里帮忙去了。

也许是今天的生意不太好,没有多少东西要从仓库里面往外拿,于是今天的西钊下班还算早,他沿着河流慢慢的散步,这三个月以来,他最喜欢的不过是沿着河或者海边慢慢悠悠的散步,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时间就是这么迅速送身边绕走,记忆也算是被冲散了大半,那些令人难过的记忆,被时间上锁在大脑的最深处,只是昨天晚上的一切,是一把开锁的钥匙,现在又将那些记忆统统放出来,让西钊甚是烦恼。

四五点的太阳已经快要下山了,阳光不在那么强烈,只是,莫名的,现在的阳光刺的西钊眼睛疼。西钊眯着眼睛看向太阳的方向,勉强能看清有黑影在动,西钊向前两步,倒是能模模糊糊看见河边的人,是一副没有见过的金色铠甲和恶金护法,金色铠甲的威力强大,西钊看着那铠甲单手隔空将恶金护法拎起,甩到河上的桥身。尽管西钊已经不想再加入关于铠甲的事情,但是他内心不允许他就此远离。

于是西钊还是走了过去,在不离那里不远的地方,站在杂草后面看着,看到了新的雪獒铠甲和他的朋友一起出现,看到了雪獒铠甲独自追击,看到了他朋友的袖手旁观,于是西钊上前,好心的扶起新的雪獒铠甲召唤人,柔声问他有没有事。

西钊还不知道,不仅是雪獒铠甲换了召唤人,其余的四副铠甲的召唤人就是眼前的那四个人。

评论(4)

热度(3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