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不遇

卷不过就躺平

【北西】无可救药(ABO)十二

西钊不确定北淼喜不喜欢他,他知道冰儿喜欢北淼,同时也认为北淼可能喜欢冰儿,于是西钊想要逃离北淼……大概现在就是这样的剧情吧……后面会甜的相信我。

欢迎捉虫。











第十二章

西钊看着其余四个人走过来质问新的召唤人,不知道真相的西钊对这对话听的得莫名其妙。当五个人离开了之后,西钊看见了躺在不远处的小男孩,他没有见过这个小男孩,但西钊还是将他同刚才出现的那副铠甲联系起来。自从交出召唤器后,西钊已经许久没有去过ERP,去与不去两种选择在内心抉择着,去了会尴尬的吧,不仅是自己尴尬,还惹得别人尴尬。但是……西钊看了看那个小男孩,最终哥还是觉得去一次。

西钊抱起男孩,按照记忆的路线向EPR走去。

西钊因为抱着男孩不方便用手开门,便用胳膊和身体将门推开,门上的风铃清脆的欢快的响着。美真坐在吧台后面,似乎是刚回来的样子,惊讶的看着许久未见的西钊和他抱着的向阳。

“西钊?向阳怎么了?”

西钊将自己看见的一切告诉了美真,美真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两个人将向阳抱进实验室,旋即返回到外面。

“真是麻烦你了,抱着向阳走了这么长时间一定累了吧,给。“

美真到了一杯水递给西钊,西钊接过,只是双手握着,好一会才抿了一小口,等水润了唇便开口问道。

“美真,铠甲勇士不是不能讲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别人吗?那为什么新的召唤人要在那四个人面前召唤铠甲?会不会有些不妥。“

美真听懂了西钊的问题,脸色确实格外的复杂,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开口,挂在旁边的电视却突然开启,新闻上是今天西钊看见的那五个人,西钊抬头,看见了图画下面的几个大字“新一代召唤人。“

“美真?“

西钊疑惑的问道

“新一代召唤人?“

“嗯,之前你把召唤器给东杉之后,本来想着再把你找回来,可是因为北淼中了圈套,他们四个人住了院,他们前不久才出院,这期间我只好重新找了召唤人。“

“他们四个袖手旁观!“

半天没说话的西钊突然蹦出来这句话。

“现在金影石和雪獒铠甲受损肯定严重,在这样下去,铠甲勇士会被消灭的。美真你要想想办法。“

西钊喝完杯子里的水,轻轻的将被子放回吧台上,起身准备离开。

“还有事,先走了。”

西钊的住处还没有寻找好,若是找不到的话,西钊可没有那么多的钱用来去旅馆或者酒店。

“欸,等等。”

美真急忙叫住西钊,蹙眉不安的看着西钊。

“能不能拜托你帮我召唤雪獒铠甲。”

“我?我觉得,一对都不需要我的话,二队可定也不需要,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了,况且,我不想再召唤铠甲了。”

“西钊,召唤铠甲可是在拯救世界,你是在拯救世界!”

“让我考虑一下。”

说完这句话,西钊慌忙推门离开,门上的风铃又在悠扬的响着。

这几天西钊再便利店里多次看见站在门口的北淼,想进但又只在门口徘徊,西钊不知道北淼再次过来是为了什么,毕竟北淼现在已经不是铠甲召唤人了,自己去见面若是为了私事,不西钊不想再和北淼之间又任何的私事的联系, 被标记无所谓,alpha还可以重新标记另一个omega。想到这,西钊想到了现在依旧被附身的冰儿,只有把异能兽清除,冰儿才能恢复意识。看着眼前的货物,西钊下了决心。

西钊提前请好了假,拿着美真给的召唤器向那个废旧的工厂赶过去,刚刚从后门进入工厂还没有休息一会就看见了废旧沙发上躺着的向阳,还有欲跟向阳同归于尽的恶火护法,西钊急忙召唤铠甲,幸而地虎铠甲看到了这边的情况,利用攻击将恶火护法的注意力吸引住了,西钊抱着向阳往后退,静观其变,没想到这时候北淼也来啦,站在雪獒铠甲的旁边, 没有得到通知的北淼还以为雪獒铠甲依旧是新的召唤人。

“把向阳给我。”

于是西钊只好把向阳交给了北淼,转身装作观看情况,不出声。

当恶水护法被消灭之后,冰儿终于回到了正常的样子,躺在地上毫无知觉,其余的铠甲把注意力放在了雪獒铠甲上

“还有个欠修理的。”

炎龙,地虎和黑犀铠甲慢慢向雪獒铠甲逼近,西钊为了不让身后的北淼和向阳受到伤害,向前冲了过去,可是长时间没有召唤铠甲再加上对手是三个人,西钊无法还手,只能向另外一个方向不断后退,另一边的北淼将向阳放到地上,冲到冰儿身边抱起了冰儿。注意力都在冰儿身上的他根本会不会注意到铠甲的内斗。

当美真赶过来的时候,看见的是雪獒铠甲已经没有退路,背后紧贴着墙,面前是三个铠甲,美真趁着三个人出手之前将三人接收信号成功切断。西钊没有解除铠甲,走到美真身边轻声说道

“谢了”

“你没事吧?”

“我没事。”

之后美真看到了躺在北淼怀里的冰儿,急忙赶过去。

 “冰儿!没事吧?”

“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北淼一字一句说的说着,很用劲。

西钊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他知道,冰儿脱离危险,北淼就不会属于他了,尽管北淼从来没有属于他过。

“向阳呢?”

尽管他不愿意打破现在的氛围, 可是向阳相比他暴露身份来说更为重要。

有了西钊的提醒,美真和北淼才抬头环顾四周,寻找着向阳的踪影,可是四周早已没人。

评论(2)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